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車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車站 標籤: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

  車站

  站在車站旁等待Kxx路公交車,綿綿細雨詮釋着帶有幾分惆悵的秋日,一輛輛車在我眼前駛過,逝者如斯,人群來來往往不知在下一刻這些人會在何處,又不知這些人又會不會在與我相見,若相見是否還在這裡,是否還會想起。

  一輛車駛過乘客有上有下,井然有序。人們匆匆而過,一輛車行駛過來,有離開,接着又是下一輛。一次次循環,雖然人不一樣,做的樣子卻如此的相似。焦急,憂愁,悲傷,欣喜充盈着車站,淡淡的月光灑在黝黑的柏油路上,灑在人們的那多愁善感的心畔間。以許只有哪朦朧的月,青石板的台階和深邃的車站銘記着歷史,夜的蒼穹、月、車站、車,人竟構成了一幅悠然平和的畫。

  上車,離開了駐足已久的車站彷彿現在我已孑然一身,坐在斑駁的車椅上望着窗外不知下一站在哪裡會遇到什麼,會看到什麼。暮然間竟想到人生不就像一輛車或者是坐車的人,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站在哪,下一站會做什麼。在下一站會不會和你相識的人離別,會不會又有不認識的結識。

  車上還有一老一小,一長一幼。小女孩在車上玩,老人則神態安然的坐着,看着的一老一小,心隨之一顫小女孩老了不就好那老人一樣嗎,老人還是孩童時不是和那小女孩一樣嗎。此是生命像夢一般,今天我所見得想的會是巧合嗎。

  車停了下車撐開傘消失在冥冥黑夜,留下的還有命運曲折的安排

  也許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經歷,但卻有纖毫的相似的人生。

  車雖停了,我還在人生的軌跡上相遇知己。

  初三:吳旭昊VIP

您正在瀏覽: 車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