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魂伴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伴侶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日,好友的媽媽要從英國回來,我幫她們定了從北京回家的火車票,閨蜜很是感動。

  沒想到的是,今天她倒了時差,挑了我放學的時候,大老遠的從英國給我打來了電話。電話剛剛接通,就聽到她跟我說十分的想我,昨天她自己跑步的時候,滿腦子就在想着和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着我們曾經一起奮鬥學習的畫面。她說她很感激在國內讀書的那段日子遇到了我,有了我這麼一個知心的好朋友,有的時候她覺得我比她的媽媽都要懂她,她說的話和她的心情我都能理解,真的是實屬不易。我被她這一通電話給着着實實的感動了,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只能一直安慰,跟她說我也十分的想念她。

  親愛的,不管我們今後在哪裡,都是一輩子的好閨蜜!

您正在瀏覽: 靈魂伴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