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貝殼裡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裡的哭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不會再憂傷,但張開那兩扇貝殼,隨着月光慢慢隱到海的那邊,埋在心的缺處,慢慢化成紫藍粉末,慢慢…

  沙粒中,幾多熒粉在閃爍,凄婉的寒光。

  哭了,淚從縫隙流出,融入沙中,淡開來,模副成淺色的碎夢。我獨自躲在貝殼裡,思念你的晶瑩和冰冷的影像。我常常靜躺在沙礫中,任鹹鹹的海水洗禮,夜風如飄緲的歌,靜如止水的追憶。

  我常常望着殘月孤星,聽着它們纏綿的悄悄話,澀澀酸酸憶昔。

  揮不去的海鷗悲鳴,在貝殼裡徘徊,蔓延到心的空缺。雨季來了,那些獨自望天的日子裡煙雨朦朧中的殘影碎像,晃晃悠悠地飄過,在縫隙前。我感覺不到雨的絲縷,侵透了愛的心走了,化作閃爍紫藍的粉末,撒落沙灘。

  在如此簡單得有些乏味的朝朝暮暮里,我想終有一天會在海邊望見你寒霜的俏臉在笑,不過卻非為我,彈開了雙睨中那幾滴濁液,像納木錯般晶瑩清澈,不過非我而為。

  我不能拾起碾碎成了粉末的心礫,碎了,碎礫中放着你,它逝了,永遠的,銷着失落的悲寂,去了。心湖成了一潭死水,再也散不開漣漪成唯美。

  我會閉上雙殼,在厚重的憂傷里,默念一遍,傷痛的哭一回。

  雨季過了,我想我會靜靜的逝去,靜靜的告別波光粼粼的海;靜靜的告別為我悲鳴的海鷗;靜靜的告別細水長流的憂傷在心的缺處遺下的足跡,靜靜的。

  躲在貝殼裡哭,累了,睡了。

您正在瀏覽: 貝殼裡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裡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