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貝殼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的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沙灘上……沉澱着我彩虹似的夢,夢裡有我許多許多的美麗幻想與生命的力量……在這裡,曾經有好多童年的記憶,也許吧!這些記憶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的被我忘記了,可有些事情我還是記憶猶新。

  哈哈。哈哈。一陣笑聲引起了我的好奇,那是一個小女孩和他的哥哥玩耍着,不時的發出一陣陣笑聲,我慢慢的走過去,望着他們,我甚至覺得她們引出了我小時的夢境……也許是真實的事情吧……

  望着眼前的貝殼,五顏六色……形彩各異,好漂亮啊!我不禁發出一陣陣驚嘆,打開一個蚌殼,不經意間卻發現了一顆閃亮的珍珠,他發著光,發著一種潔白無暇的光,好像在炫耀着它終於被人們發現了……是啊,也許百年前那顆珍珠只是一顆小小的沙粒,可是在百年後它終於掙得了屬於他的那份榮譽……對啊,我堅信是金子總有一天會發光。我也會被發現!

  哈哈。哈哈,這爽朗的笑聲是誰啊?是。哈哈,當然是我嘍!

  四十八中學初二 韓雪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貝殼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