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轉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轉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南郭先生混在齊宣王的芋隊中,成天拿着芋鼓着腮幫子,捂着芋眼,裝模作樣地吹芋,混吃混喝。但齊泯王即位后,每天點名點姓地聽獨奏,沒有真才實學的南郭先生,只得驚慌失措地逃走了。

  一天,流浪在外的南郭先生看見了他的朋友,沙郭、干底郭和北郭。他們聚在一起,開了一個四郭兄弟蔬菜店。因為他們沒有那麼多錢,北郭就用注射了不可食用的工業色素的蔬菜充當新鮮蔬菜來賣,還以高於市場的價格出售。他們花天酒地地享受着不義之財。每次走路都有好幾個僕人跟着,想聽音樂就有人給他們唱,想看舞蹈就有人給他們跳,簡直到了極點!看,南郭先生又進了一批枯黃的蔬菜!

  一天,他們四郭正在邊喝精品紅星青花瓷四郭頭,邊看電視,他們突然聽到了一個報道:“世界總統正式宣布,讓所有蔬菜都接受檢測,作假的要判無期徒刑,不接受檢測也要判無期徒刑。”四郭們嚇了一跳,顫顫抖抖地說:“俺們完了!”

  看來,還是要有真才實學、還是要貨真價實啊!

  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轉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