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景,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潮水沖刷着我的記憶。許多人,事和景物都在這潮水的涌動中邁着輕快的步伐漸漸逝去,但卻抹不掉那段永遠刻在我心中的那幅美景,它令我終身難忘。

  蔭綠的山谷里,百鳥,乳白色的霧,像輕紗似地慢慢地被揭開了。火紅的攀枝花,彷彿是一片片殷紅的朝霞浮蕩在山谷里。

  送走黑夜的萬物,生機勃勃,容光煥發:野花含着晶瑩的露珠,舒展笑容;溪水彈奏琴鍵,流淌出一款款幽靜的晨光曲,歡快地奔向遠方。田野里,禾苗顯得越發碧綠,像無暇的翡翠一樣,遼闊的田野,像是被披上綠色的地毯。山坡上,杜鵑花昂首怒放,嘯傲天宇,簇擁着點綴着山澗溝壑,好似天上千萬朵絢麗多姿的雲彩灑落人間……

  我正陶醉於這美景之中,密密的雨滴敲打着濕地。空氣不再沉悶,清新無比,使人心曠神怡。天空不再低沉,變得高遠,使人頓感海闊天空。

  毛毛雨,聽名字就能讓人聯想,小小的,細細的若有若無,那麼涼,那麼濕,落在秀髮上,飄在身體上,撒在大地上,既舒適又美麗。抬起頭,仰望藍天,牛毛細的雨飄在臉上,一小滴,一小滴……匯成了大滴的雨珠,劃過臉頰,清涼清涼的讓人感受到神清氣爽,充滿了詩情畫意。

  拉上夜幕,月夜下的小溪,倒映着繁星點點。溪面上波光粼粼。皎潔的月光下,溪岸邊的柳絲幽雅地拂動着。螢火蟲提着小燈籠一閃一閃地飛舞其中。忙碌了一天的鄉親們來到這裡,盡情地享受着這無邊的清幽,這無邊的寂靜,這無邊的愜意……

  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靈去傾聽,在人生的旅途中,美景,會讓生活更加美好,更加美麗!

  龍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康明茹

您正在瀏覽: 美景,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