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尊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尊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目中,內在美讓我十分嚮往。 

  內在美的最高境界就是懂得尊重每一個人,無論是富人,平民,還是乞丐等等的弱勢群體都需要別人的尊重。 

  在我眼中,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就是最美的人,他(她)們的最美體現在對生活的一切的尊重,這不僅僅是表象,而是出自內心深處那份最美的尊重。 

  尊重,這是個嚴肅而又體現人類真善美的詞語。但偏偏有不少的人用自己的尊重去傷害別人的自尊,然而,這種所謂的尊重又有何意義呢?在我眼中,這隻不過是傷害別人的一種工具罷了。又怎能談得上最美的尊重呢? 

  無疑,尊重不是愚尊,要把握好尺度,不要過於尊重。真正地把握好尺度,並非件容易的事,當你真正理解的時候,也許你離最美的尊重這種境界已不遠了。 

  當受到別人的尊重時,你的內心深處可能會有一種想法,別人尊重我,我應該尊重別人。當你學會了如何尊重別人時,別人自然會尊重你,這是個簡單的道理,相信每個人都會懂。 

  我知道,這世上,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會更容易獲取最美的尊重。 

  至今,我依然願意相信,尊重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最好工具,儘管,這與我看到的並不符合,但我知道,也並非所有的情況都像我看到的那樣,那樣的醜惡,厭倦。 

  既然,我選擇了相信這一切,我應該好好地學會尊重,懂得最美的尊重的真正含義,努力做一個真善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尊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