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三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三部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銘記 

  似乎很久了,離別了小學,再沒回去,想想也一年多了吧!小學,又勾起了我的思緒。每次回到那兒,總是會回想起畢業前與同學與老師的點點滴滴。那些,彷彿,深深地銘在了腦中。 

  回校,總是想到,往日的溫馨。那些回憶的畫面,似乎復活了。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點點滴滴,像電影一般回放着,一個細節也不放過。空蕩的心裡,回蕩着曾經的話語“……要互相銘記……”陡然,發現,鼻子很酸。窗邊,一陣風吹過,臉頰微涼。手不經意間一碰,原來,早已淚流滿面。我們,何時,能再相聚。 

  二、忘記 

  總是會忘記,某些重要的東西。每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輾轉反側。腦中,才會出現這些東西。總是很後悔,總是會埋怨自己。為何當初不早點想起,為何會如此的健忘。 

  開始,慢慢地聆聽那些傷感的歌,慢慢地醞釀那些頹廢的文字,慢慢地藍色的格調。因為這些,習慣了成自然,會忘記了瑣事。 

  曾經,約定好了,要去看那本《隕落的天使 》的,每次回到家,總會忘記。因為這是小學英語老師的老公寫的,所以心裡特對不起老師。一直沒有去光顧。因為忘記,喜歡自責。 

  三、長大 

  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了小荷。用獨特的文字講述自己的感情和煩惱,這裡有人會幫我。當吐露出后,心裡便輕鬆了。 

  淡淡地感知着文字,靜靜地聆聽着音樂,輕輕地哼唱着旋律。一切似乎都有着自己的規律,按着自己的規律運動着。只有我,是一個事外人。 

  “沒有永遠14歲的人,但永遠有14歲的人。”水冰清,借你的句子用一用。是的,我們都已長大,曾經嚷嚷着的話“我們不會長大”也化為烏有。終究,還是敵不過歲月年華。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三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