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書籍中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書籍中成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非常不喜歡看書,都要追着媽媽給我講才行。爸爸給我買了兒童版的四大名着,有《西遊記》、《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是拼音版的,可是因為故事太長,我連聽都不願意聽。

  直到我六歲時,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深奧的《十萬個為什麼》,她陪我一起讀,我才逐漸看進去了,慢慢地,我把四大名着和《十萬個為什麼》,以及一些《睡前故事》、《童話故事》、《寓言故事》都看完了,才知道看書原來是這麼有趣呀!

  現在我十歲了,非常喜歡看課外書,一有時間我就拿本書看,我喜歡和我家樓下的小夥伴借,因為她的書特別多,而且都很好看,暑假她買了六本小說版的童話,有《湯姆.索亞歷險記》、《苦兒流浪記》、《八十天環球遊記》和《格列佛遊記》……其中我對《八十天環球遊記》的印象最深,因為讀這本書時,我彷彿身臨其境、和作者一起歷險似的,第七十九天游完回來,我都為他鬆了一口氣,我真佩服他那冷靜的態度。

  每本書都有它的道理,只要你用心去讀,就一定能品味出其中的真理!

  盧龍縣實驗三小五年級:王新澳

您正在瀏覽: 我在書籍中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書籍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