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你鬥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鬥了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課間的時候玩了一種很好玩的遊戲,他的名字叫做鬥雞。可個遊戲可好玩了,遊戲規則是把自己的左腳或者右腳給抱住,讓后一隻腳在地上行走,把自己手抱上的那一隻腳碰對方的腳或者壓對方的腳。直到那個人抱着的腳撞下來或者放下來為止。 

  比賽開始了,我們一共是四個人參加,我。李淼。蔡鵬程。郭家其。分為兩隊,我和李淼一隊,蔡鵬程與郭家其是一對, 

  我們說123開始。李淼和我一家,而他們兩一家。我VS蔡鵬程。因為蔡鵬程很厲害,而我也是很厲害所以我們兩單挑。他們兩個菜鳥單挑。蔡鵬程這或許怕我就跑到了郭家其那邊幫他打李淼。當然我肯定不同意。我就急忙跳過去幫李淼。李淼見我來了就更賣力了,郭家其一個失誤導致他被撞到了一邊。在一邊的我見到了這個好機會就急忙跑過去撞他。郭家其還不直到我在他後面,後來蔡鵬程看到了想提示郭家其可惜晚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沖向了郭家其,可憐的郭家其還不知道怎麼的就這樣一命嗚呼了。啊。見到郭家其死了之後我在旁邊在那裡哈哈大笑,而郭家其則是衝著我齜牙咧嘴,後來我們一起打蔡鵬程,可憐的蔡鵬程沒了郭家其的幫助,就等於鳥兒沒有了翅膀。被我打得東倒西歪。而他一邊打一邊說不公平,你們兩個挑我一個真不是好漢。可惜才鵬程最終沒有逃過我們倆的天牢地網,被我們屢試不爽的車輪戰術給轟死了。而理所當然的是我們贏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鬥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鬥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