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你“四問”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四問”了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拜讀了他的“四問”,才發覺我自己能做好的很少!在身體方面,我能做好的,只有第三條“預防疲勞的休息”,其它的我就差多了!我要在飲食方面好好改進,做到不挑食、不偏食,什麼都吃,補充各種營養。我還要勤剪指甲、勤洗手,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在工作好、道德好這二個方面,我覺得做得還可以。在學習方面,陶校長提出了“五個字”的學習方法,使我受益匪淺。“一”、“集”、“鑽”、“剖”、“韌”。“一”指專一,做事要專心致志,心無旁騖、“集”為搜集,搜集與問題有關的資料、“鑽”就是深入,尋找正確的答案、“剖”即分析,推理、“韌”是堅韌,堅強,持之以恆。因此我們在學習中要專心致志,懂得搜集資料,深入鑽研,分析問題,尋找答案,還要有堅強的毅力,這樣才能不斷進步。 

  我認為陶校長的“四問”很好,我以後要以此為標準,每日反省自己。 

  今天,你們“四問”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四問”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四問”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