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你“偷”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偷”了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媽她們公司組織去安寧吃飯。於是我就在農家樂的菜地里,上演了真人版的“偷菜”活動。

  到了農家樂,一位叔叔告訴我們,在停車場的後方有一小山,山上有幾顆桃樹,且桃子美味無比。於是,我和老媽像亞歷山大大帝一樣“帶着希望出征”。順着山路我們往山腰上走,到了山腰上並沒有見到什麼桃樹,菜園子到有一個。裡面有即將成熟的玉米、已經纖維化的南瓜、被蟲侵蝕過的白菜、尚未發育完全的黃瓜、毛絨絨的冬瓜樣樣俱全。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嫩綠嫩綠的掛在枝間的辣椒。看着這完全生態的蔬菜們,我心裡不由的起了“歹念”,當然,我的主要目標是那如同小綠燈籠一樣的皺皮辣椒。

  我向老媽提出建議:找農家樂的主人,買一點這些生態的蔬菜。經過老媽的同意,我開始對這片“地區”進行如同蝗蟲一般的大規模掃蕩。我看到熟的辣椒就摘下來,扔到老媽的包里,我見一個摘一個,見兩個摘一雙。我發現,有的辣椒徹底熟透了,輕輕一碰,就掉在我的手心裡,而且這樣的辣椒,個個飽滿、顏色更濃。隨着我的左右開弓,媽媽的包漸漸變得沉重。可我還在一刻不停的往媽媽的包里“運送貨物”。惹得老媽連忙大呼:“摘不得了,摘不得了,我要被累死了,包太重了。”可我還是戀戀不捨的,又抓了幾個辣椒往包里塞。最後,媽媽的包又沉又重,背都背不動。

  吃着農家樂自己種的菜,覺得鮮美無比。今天我們親手摘的蔬菜,雖然許多樣子看上去不怎麼的,但是如果按照《我的郊外觀察日記》上說的“蟲子啃過的菜,味道絕對不用擔心,因為蟲子是很挑食的”。我幻想着,那這些難看的菜一定也會非常好吃。

  錢包扁了,袋子鼓了,老媽累了,而我樂了。聽了我的描述,你肯定也心動了吧,快到農家樂的菜地里去大幹一場吧

  四年級:niubingxun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偷”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偷”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