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進的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的中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進的中國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許 燦

  

  在2019年,北京終於如願以償——成為了世界城市。正巧,2019年也是祖國母親的70歲生日。在這可喜可賀的日子裡,我決定:去參加70年大慶。 

  剛來到了天安門廣場,我的心就受到了震撼!這幾年來,天安門廣場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民英雄紀念碑的四周有了高科技草坪,不僅能長出祖國特有的牡丹,還有各種鮮花的清香!在人民大會堂前面,矗立着56根火紅的大理石柱子,當你走到它們面前,上面的掛件就會用本族的語言說:“歡迎參加70年慶典。”讓人震撼的還不止這些,閱兵式才是真正的驚喜。     2019年的閱兵式和以往大相徑庭。因為閱兵式請來了一些特殊的人物。瞧,他們正向這兒走來。他們手握掃帚,整齊地揮舞着,他們每走一步,就有12門禮炮齊發……他們就是為北京成為世界城市做出重要貢獻的人——街道清理工。是他們一年12個月,365天,日日都在辛勤地清理着北京的大街小巷。 

  真正的軍人閱兵式入場了。先是一個壯觀的海軍連:瞧,她們的步伐多麼整齊;聽,她們的口號多麼洪亮。她們就是人們心中真正的“海上霸王花”。 

  突然天空中傳來了飛機的隆隆聲,人們急忙抬起頭,原來是祖國新研製的無人追蹤機,不要小看它們,它們可是世界上最快的追蹤機。  接着,步兵、炮兵、導彈部隊都以相同的速度和相等距離走過主席台。  最精彩的是狙擊手方隊。他們全都拿着最先進的“c.h.-10”,在主席台前停了下來。說時遲那時快,隊伍一下就變成了兩排。前上方出現了兩排穿成一串的紅藍兩色氣球,狙擊手們動作高度統一,舉槍射擊,子彈就像長了眼睛一樣——個個都射得很准,兩排氣球無影無蹤了,只剩下兩根細細的長線,在場群眾送來了震耳欲聾的鼓掌聲。 

  展望2019年,我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們將在祖國不斷進步中學習更多的新知識,為世界的發展做貢獻。加油,2019!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前進的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