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4和8的遭遇》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4和8的遭遇》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是拿起手機看了看昨天晚上沒有關掉的白雲飄飄網。看到了這麼一篇文章,《4和8的遭遇》,看后,感覺真的好棒!這樣的思路,我想,作者應該是學音樂的吧,或者對音樂的熱愛程度很深吧!否則,怎麼會由一個數字聯想到了樂譜裡面的發音呢!

  很短小的一故事,但是,卻給讀者帶來了很大的震撼!是哦!

  其實,自己剛在看前面的時候,自己一直都在想,為什麼4在音樂王國卻很受歡迎呢!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小作者後面的那句話,因為4在音樂王國裡面的發音和發諧音!很驚訝吧!

  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才大笑!是啊!好棒的思維!如果可以,這樣的故事,可以說不輸於寓言故事裡面的某些故事吧!

  是的,也給自己帶來了某些啟發!

  還是那句話,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絕對的正確和絕對的錯誤的!只要我們以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他便會有不同的效果!凡事都有正反兩面,難道不是嗎?

  想起了那麼一個故事,說的是兩個公司,甲公司招了幾個不滿意的員工,想要開除,乙公司卻說讓員工去其公司上班,結果,那幾個本來經常招受批評的員工,後來在乙公司都做出了各自的一番事業!甲公司不解,乙公司說,他根據他們各自的特點,也就是一開始在甲公司的缺點,分配了不同的工作,他們乾的也起勁!

  是啊,很多時候,我們只要換個角度,就是一片藍天!世界上沒有走不出的路!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就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看《4和8的遭遇》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4和8的遭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