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萬年前,我們的地球媽媽曾穿着美麗的衣裳,托着健康的身體,在蒼茫的宇宙之中微笑;而今天,她卻痛苦躺在床上呻吟,往日美麗的面孔已經變的憔悴。 

  我們呼喊:“地球媽媽,您的衣裳破了!”地球喊道:“誰來幫我換身新衣裳?”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人類。 

  我們呼喊:“地球媽媽,您得了皮膚病了!”地球喊道:“ 誰來幫我治一治?” 

  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人類。 

  …… 

  是誰,球使地媽媽變的憔悴?是人類!人類!廠子的煙囪里,濃煙飄向藍天。那濃煙,象一把把剪刀,剪碎了地球媽媽的外衣。 

  是誰,球使地媽媽變的憔悴?是人類!人類!大街小巷的所了帶,邊的都是,嚴重的影響了環境。 

  讓我們行動起來,不要在讓地球憔悴,讓我們共同保衛地球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