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俊程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俊程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好多個中午,好多個日子,我奇迹般的發現:鄭俊程——變了!

  以前的鄭俊程總喜歡獨來獨往,不肯跟人搭訕,就算別人主動跟他聊天,他也總是愛理不理的,回答的次數很少……下課的時候只要同學不小心碰了他的桌子,他就會大發雷霆,生氣的話還會打上幾拳,那時我清楚的記得:老師讓我們不跟同學玩的其中一個,就是——他。他不喜歡舉手回答問題,只喜歡自己在一個角落,默默地玩耍。

  現在的他。變得最喜歡去熱鬧的地方;跟幾個同學圍在一起“鬥地主”;他還變的幽默起來;有時上課也會自覺舉起手來回答問題;同學碰他桌子也不會生氣起來,而是一笑而過……

  我不禁感嘆:歲月的力量太大了!竟然能讓一個人的的性格改變!不過,我覺得這樣的他挺好的,這才是我們集活潑、可愛、熱鬧、又幽默的六(2)班的一份子!相信他的好朋友會越來越多。只要我們能改變自己不好的缺點,肯定能受到大家的歡迎!

  六年級:?思源

您正在瀏覽: 鄭俊程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俊程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