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私鎮”變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鎮”變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鎮叫自私鎮。

  如果你在“拉布拉”這個國家,一直往西走,翻過九十九座山,越過九十九條河,再穿過九十九個森林后,你會發現一個叫“自私鎮”的小鎮,這鎮被一個叫比爾的鎮長管理着,但這自私鎮卻在比爾的管理下沒有日益強大,富饒,反而日益衰敗下去。

  也許是這裡的鎮民太自私了吧!也許是因為這裡的小屋破破爛爛,這小鎮不富饒,不強大吧!連春天和秋天也不願意光臨這裡!於是,這小鎮里只有像鎮民們的心一樣冷酷和自私的冬天和夏天。這小鎮里沒有美麗的花兒,沒有綠油油的小草,(就算是夏天也是如此)沒有秋天甜美的果實,到處都是一片蕭條與衰敗!

  仙女在小鎮里開小店

  終於有一天,一位仙女來到了自私鎮,看着自私鎮荒涼,破舊,沒有一絲生機的樣子,仙女嘆了口氣。她從哪一天開始就想要改造自私鎮了。

  於是她喬裝打扮成一位外地商人,在小鎮地開創了第一個冰淇林店——“五彩斑斕”!

  小店剛開裝就生意興隆——因為他們從沒有見過冰淇淋,更別說吃了!何況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呢!此外,大家還發現,每當他們吃掉一個冰淇淋后,他們就變得要善良,寬容一些。天氣會有炎熱變得涼爽一些,而且沒吃掉一個,原本空空如也的花園裡會突然長出一朵花兒來——其實啊!這冰淇淋中有一種配料叫寬容粉,,只要吃了這種冰淇淋,寬容粉就會使人寬容一些,而與春天和秋天有關的事物看到人們寬容了,也漸漸回到了自私鎮里。

  沒過多久,自私鎮里就擁有了春天和秋天,每個季節都是鮮花滿園。就連“謝謝你”、“對不起”、“把這個禮物送給你吧!”、這些以前居民們從來不說的話也成了人們的常用語了!於是,自私鎮也被改名為寬容鎮。

  仙女看着這些冰淇淋的驚人效果,微笑着點了點頭。

  卡爾因嫉妒大戰仙女

  因居民們的大力支持,仙女以100票(全鎮有101人)戰勝了卡爾的1票(這一票是他投給自己的)成為了寬容鎮的新鎮長。

  卡爾非常嫉妒仙女,為了打敗仙女,卡爾在新鎮長歡迎會上恢復了原形——令鎮民們大跌眼鏡的是:卡爾居然是一位壞魔法師!他的職責是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變得自私——這下居民們全都明白了,原來以前小鎮不富饒,大家都很自私是因為卡爾。

  “卡爾,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你還有悔過的機會!”仙女大聲說。

  “哼!你算個啥東東,我一定要把你除掉!”卡爾猙獰着,從帽子里抽出一根魔法棒。“呼哩馬卡!火燒烈焰”一道紅光從魔法棒中射出,連被風吹下的一片樹葉也被燒成了灰燼!幸好仙女及時閃開,她才沒有受傷,居民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

  “天空,請給我力量!七色彩虹!”一道彩虹從仙女的手中射出,竟漸漸變成了七條不同顏色的繩子,把卡爾緊緊的纏住了。“快放開我!放開我!”卡爾大喊。

  “絕不!”仙女說。“除非你真心悔過!”

  於是,卡爾被仙女帶到了天空之城——一個使心靈凈化的地方。

  仙女居民一起笑盈盈

  後來,大家都知道了那個新上任的鎮長是仙女的消息,但他們卻更喜歡這位新鎮長了!

  “因為有了它,‘自私鎮’才變成了‘寬容鎮’。”瑪麗姑娘說。

  “因為她打倒了可怕的卡爾,我崇拜她!”亨利先生說。

  “何況,她使大家寬容了。”史密斯太太說。

  “而且,她還讓我們的春秋都回來了。”史密斯先生說。

  於是,仙女和居民們都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

  最後,我悄悄告訴你:卡爾後來也變善良了,他又回到了寬容鎮!

  陝西省合陽縣路井鎮中心小學6(1)班六年級: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自私鎮”變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鎮”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