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帶給我動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帶給我動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沒有愛,像春天裡沒有鮮花。這句話是我在家中感受到愛是多麼的溫暖,溫暖到感動。

  星期六的早晨天還沒有亮,我半睡半醒的躺在床上。忽然一個飛快的身影走過我的床前,我奮力的睜開雙眼,一看是媽媽。媽媽在我的床前拿了一包東西就像小偷一樣悄悄走開了。

  我心裡奇怪的想着:媽媽這麼早幹什麼呢,又拿了一包什麼東西呢?我越想越想不出來,“好,今天就讓我這個偵探來解決這個難題吧!”我得意地說道。

  我跟着媽媽從房間來到了客廳,媽媽在客廳里逛了一會,好像在想着什麼。媽媽在電視柜上拿起了手電,然後走了。“手電+一包什麼東西=什麼呢?”我暗暗的想。

  媽媽又從客廳來到了洗手間,從洗手間里拿出了一個鐵盆,媽媽把那包東西放進了鐵盆中,就在這時,媽媽手一滑,把鐵盆弄到了地下,發出了很響的聲音,媽媽就像小偷生怕被發現了一樣,趕緊扶住,看到這一幕,我暗暗發笑。

  然後媽媽把盆子接滿了水放到哪裡,找到一個長長的東西和眼鏡大小的東西。“手電+一包東西+盆+眼鏡?+長長的東西=什麼呢?”我愈發的想要知道了。

  來到了院外,冷風吹得我直抖,媽媽卻不以為然。媽媽這是幹什麼呢?我心裡又多了一個問號。忽然一個動作讓我全明白了,藉著手電的光我看到那包東西是衣服,那個“眼鏡”是刷子,那個是搓衣板,那個……媽媽用冷水不用熱水是怕嘩嘩的水聲吵到我,不用洗衣機也是怕吵到我。看到這裡,我全明白了,眼睛像壞了的水龍頭,怎麼也關不住。

  在那之後,我一回到家中就先把自己的衣服洗了,為了不讓媽媽受苦。這就是媽媽帶給我的感動,這就是家中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帶給我動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帶給我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