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開幕式 792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開幕式_79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92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電視前觀看了整個奧運會開幕式的過程,真的感覺非常奇妙,很多感動的地方,有很多精彩的地方。  

  整個奧運會開幕式給我的感覺就是大氣滂沱,古色古香。從擊缶倒計時,巨人的腳印,還有舞蹈畫祥雲,還有那幅用1萬多人踩出來的畫,給全世界傳遞的信息就是,中國有創意,中國有信心,中國在改變!  

  中國的奧運,強公文有約提供調的是人文,此次開幕式的人文氣息,我相信沒有一個奧運會能夠如此的富有文化氣息和藝術色彩。看了很多說奧運會開幕式大而空的人,我不知道他們真的有點中國人的自豪感沒有,中國四大發明,國粹京劇等等這些都是中國特色的,中國5000年傳承下來的東西。我們向世界集中的展示我們的文明輝煌,我相信比在論壇里喊XX國掠奪中國文化,憤怒得很,但是人家XX國又聽不到強得多得多!有這麼多的文化積澱在這裡,何來的空?還是本身就是你們腦子太空都是稻草?  

  還有說表演形式落伍,80年代水平?中國的特色就是集體的力量,讓外國人看看中國的集體表演,而且每一位舞蹈者都十分的敬業和到位,能做到整齊劃一想想這背後留下了多少的汗水?國外有沒有能力做到如此大規模的人員配合,我都表示懷疑。如此多的聲光效果,美輪美奐的畫面,80年代能做到?如果還有什麼表演形式能代表中國這個文明古國,人口大國的話,麻煩你想個出來,別在這裡指點江山,挑鼻子挑眼,以為自己多有品味多有格調,給你去做個方案看看?人不能無恥到這種地步。  

  希望越大,造成公文的失落估計就越大,相信那些不滿意的朋友是過度的期待了,張導的商業片我也是看得崩潰,但是人家玩藝術片相當不錯啊,不論從何種角度去看,這次奧運會開幕式的水平是前所未有的,別什麼雅典出水點火很強,你看看我們的點火方式吧,腳踏歷史畫卷,點燃百年的夢想,這個難道不值得全體中國人驕傲和自豪嗎?  

  希望閉幕式也能給我們帶來驚喜,期待奧運會的金牌咱們能第一!

您正在瀏覽: 難忘開幕式79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