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 

  伍澤元 

  記得小時候我隔三岔五的就會生個小病,爸爸媽媽沒少操心。 

  其中一次發燒讓我一直忘不了。那是我五歲時候的一個晚上,我有點發燒媽媽給我吃完葯就上床睡覺了。到了晚上,我的體溫越來越來高便開始哼哼唧唧的,媽媽聽見我呻吟的聲音,一個咕嚕爬了起來,用手一摸發現我燒的厲害,趕緊給我量體溫。一看已經燒到四十度零五了,爸爸媽媽就忙了起來。一個去給我拿水盆、毛巾和酒精,一個給我吃藥。爸爸給我把毛巾浸濕后捂到我的頭上,毛巾不涼了,他就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浸濕后捂到頭上。媽媽則一會兒趴在床頭給我擦拭手心,一會兒又爬到床尾給我擦拭腳心。忙了好一陣爸爸再給我量體溫,一看燒還沒有退便決定帶我去醫院。可是,走到電梯門口才發現電梯停了。我們只好走樓梯。爸爸怕我背着不舒服便抱着我下樓,過了幾分鐘我們終於從11樓上下來了,雖然僅僅是幾分鐘爸爸已經累的氣喘吁吁。爸爸沒有絲毫的停頓,他一刻不停的繼續奔向醫院,因為是天黑而且去醫院的路凹凸不平,所以爸爸媽媽深一腳淺一腳的走着,路上我多麼希望去醫院的路近些,多麼希望我自己輕些,這樣爸爸就不會那麼累了! 

  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見我病的這麼厲害便我們領進了急診室,爸爸抱着我聽醫生怎樣退燒,媽媽則跑上跑下的給我拿葯。我的燒終於漸漸退了,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爸爸媽媽帶着我回家了,到家后,因為我的燒已經退了爸爸媽媽也安心的睡覺了。當我醒來時發現爸爸媽媽正睡的香,便沒有吵醒他們讓爸爸媽媽好好的睡一覺吧。 

  這件事我沒有忘記,因為爸爸焦慮的神情代表着深深的愛,媽媽匆忙的身影代表着無限的關心,親愛的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