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愛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幸福和快樂浸透在親密無間的家庭生活中。也許太多的愛令我們忽略了就在我們身邊的愛。就像眼睛,它能看見很遠的東西,卻看不見離它最近的眼睫毛……

  ??題記

  “哎,又要去學校了,還是家裡好呀!”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收拾書包。“咦?我的日記本呢?”我打開抽屜,原來在這兒,我翻開日記本,發現我的書籤放的頁數不對。“難道我的日記本被人動過?”我的腦海閃過這樣一個念頭,我決定去問清楚。

  我來到爸爸媽媽面前,低聲問到:“你們…你們動過我抽屜里的東西嗎?”

  媽媽看了看爸爸又看着我,爸爸說:“婧兒,我們……”

  我打斷了爸爸的回答:“看來,我想的沒錯,是你們,可是你們為什麼要看我日記本?為什麼?”如果你們想知道什麼,可以問我呀,為什麼要動我的東西?”

  “婧兒,你聽我們解釋,聽爸爸說……”

  “我不聽,我不聽!”我捂住雙耳,拿起書包就向門外跑去,“砰”我用力將門關上,向學校的方向跑去……心中的怒火讓我失去了理智,來到學校,我彷彿找到了一個躲避喧囂的港灣。教室里,我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可心中始終無法平靜下來,思緒還停留在剛才那一刻。

  淚水濕潤了雙眼,我看不清前方,迷茫,我很彷徨,彷徨中的我不知所措,只希望時間能讓我淡忘今日所發生的一切……

  時間飛逝,一周就這樣過去了。又到了放假的日子,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家,天陰沉沉的,太陽也躲了起來。陰雲布滿了整個天空,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每一秒對我來說是那麼漫長。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站在家門口了,我鼓起勇氣按下門鈴,來開門的是媽媽,她微笑着說:“回來了,開進來吧!”媽媽臉上的微笑令我無法抗拒,是那樣溫暖。我放下書包,卸下了沉重的擔子,坐在沙發上。這時,爸爸媽媽一起走了過來做在我身邊,媽媽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在盒子上還系著一條紫色的絲帶。媽媽示意將盒子遞給我,顯然我很驚訝,雙手接過盒子我將其捧在手心,好奇心使我迫不及待把盒子打開。盒子里放着一個精美的玻璃製品,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從盒子里拿出來。原來是藍色海豚,兩隻海豚在晶瑩的浪花上嬉戲,可愛極了。盒底還有一封信,我打開它,拿出信紙,上面寫道:

  婧兒:

  爸爸媽媽向你說聲:“對不起!”我們沒有向你說清楚事情,造成了誤會。本來,爸爸媽媽只想在兒童節那天送你一份禮物,來紀念你最後一個兒童節,可又不知道該送你什麼,於是我們想到你一定會在你日記里寫到你喜歡的東西,於是我們就看了你的日記。

  孩子,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爸爸媽媽。最後祝你兒童節快樂!

  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原來是這樣,原來我有這麼幸福的一個家,我有這麼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恨自己那天的行為,一定很令爸爸媽媽傷心。明明自己也做了錯事,卻是爸爸媽媽先向我道歉,而我沒有向他們道歉的那份勇氣,不知道是否是“對不起”這三個字的含義太深。

  我撲到爸爸媽媽的懷中,自己擁有那麼多的愛,卻不知道珍惜。“爸爸媽媽,對不起……”我再也控制不住眼淚,晶瑩的淚珠從臉頰划落,原來自己是這麼幸福。

  見很遠的東西,卻看不見離它最近的眼睫毛……幸福就在我們身邊,需要我們用心去尋找,用心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