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呼。”冷風吹過。

  最後一絲陽光被星空所吞噬。

  今夜,正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月下,一個衣衫不整的青年人在街上走着。

  任誰都不可能知道,他已經失去了所有、如今,他一無所有。曾幾何時,他名動四方,多少名人、貴人、官場、權場個個爭相巴結,多少人為了討好他而變賣家產,送金送銀的,而自己深深愛着的女子也與他歡好、如今,卻沒了。

  那天,是令他記憶深刻的一天,他的小叔為自己開辦一個盛大無比的宴會,邀請了許多達官貴人,名人名權。自己由於驕傲過度,興奮過度,導致喝多了許多酒,連被人下藥都不知道,為了保命,不得已將自己一手創業的名下資產轉送給他人,而這個人,就是自己以為最親近的人——小叔。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親情在金錢中如此淡薄,竟然可以為了錢而拿自己親人姓名開玩笑。為什麼?難道、金錢真的這麼重要?重要到可以出賣自己嗎?

  人世間最珍貴的情懷,不就是親情嗎?為什麼在金錢面前,親情卻顯得如此不堪,雖說“金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錢真的那麼重要嗎?也許真的很重要,不錯古語云“一文錢難倒英雄漢”,但是,在一定的環境下,有了錢,或者說除了錢,你還有什麼?人一旦為了錢而蒙蔽了自己的雙眼,失去了做人的良知,那麼請問,這人還有什麼用?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錢是一種好東西啊,有了錢,可以獲得許多,可是,這也有壞處啊!有些人,為了錢,能不顧一切,為了錢,能拿起刀子捅向昔日情深的好友,為了錢,能背叛當初的誓言。一切一切,都被錢蒙蔽了良知。

  如今的他,落寞的坐在街頭,一個中等姿色的女子緩緩向他走來,那是他前女友,他抬起頭,說道:“你也來笑話我的吧?”

  “不,如果你還願意,我依然是你的女友,以前的就讓他過去把,我們從頭再來。”

  ……

  一番言語,讓他明白,時間還有一種東西,在他的世界,那就是——

  真愛

  惠高附中初二:wujunjie012

您正在瀏覽: 真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