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

  爺爺奶奶的關懷;朋友的幫助;爸爸的嚴厲批評,這全都是愛。而最熟悉的,往往被我們誤解了,那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

  ——題記

  “看電視,看電視,整天就知道看電視,你不上學呀…”

  這時,我耳邊又響起了媽媽的嘮叨。

  那天,是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了作業,閑悶在家中,家裡除了我已再無他人。抬頭望着窗外,鳥兒不叫了,懶散地站在枝頭,似乎,哪時,它就要掉下來了;就連那最愛唱歌的蟬,也停止了叫。似乎世界萬物如靜止了一般。無聊、寂靜、沉悶的很。

  下定決心,不看電視的我,動搖了私心,打開電視看了起來,終於,電視的聲音打破了一切的寂靜。我又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沒有聽到腳步聲,就那樣來了,悄然無聲的來了。媽媽看到正在看電視的我甚是生氣,便開始大罵我,我只能聽着,但始終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

  夜,悄悄降臨了。

  我正在睡覺,門外的吵鬧聲,吵醒了我,隨聲音追去。原來,爸爸媽媽又再為我吵了,這已是第n次了。但這一次我真的很難過。我反思了一下:為什麼我不能理解媽媽的嘮叨、爸爸的嚴厲批評以及他們的辛苦勞累,這是為了誰?媽媽在天還沒亮時便起床、爸爸年年在外工作,好不容易今年回來了,卻沒有了資金收入,這都是為了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不盡孝道的我啊!

  是的,我現在才明白: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啊!

  不知不覺中,天已亮了。

  “陶蕾呀!快點起床,要遲到了,你還想不想上學呀…”

  你聽,這時,媽媽又在嘮叨了。

  是的,那也是一種愛,是一種僅次於母女之間的一份深厚的愛啊!

  江西上饒鄱陽縣波陽縣田畈街鎮中學初二:雪薇蝶雨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