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身邊總有那麼些人在給予你關懷,也許他們並不知道他們隨意的一句話都給予了你溫暖,讓你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個冬天。凜冽的寒風肆無忌憚地刮著,我冷得打寒顫。放學了,但講台前數學科代表正在發昨天的測試卷。好像快發到我這了,真不想看。但它還是來了。看到這成績,我簌簌的身子突然彈起,若有所失的感覺,“八……八十三分。”突然,我似乎被一塊從天而降大石頭砸到椅子上。頓時,我呆若木雞…… 

  這時,你像往常一樣,來找我一同回家。你看到我坐在椅子上發獃,你不知道我怎麼了,你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你幹嘛?不回家啊!”我沒有理會你,但你好像看到了我桌上的卷子。你似乎有所察覺,我是因為成績的事情而在這神傷了。你好像也感到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我竟然會這樣地大失水準。 

  一些同學看到我桌上的卷子都說著同一句話:“他竟然下了九十分!”更有一些同學問我為什麼這一次大失水準。唯獨你,你沒有問我為什麼會考成這個樣子,你只是隨意地說:“總結總結,下次考個滿分!”我依舊沒有理睬你,而是轉頭望着窗外。只見你無奈地說:“好吧,一世人兩兄弟,放心吧,我不會撇下你這麻煩的損友的。我陪你,直到你肯走。”你話音剛落,我卻感到有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溫暖我心。這時,我站起身,旁若無人地收拾起書包。“喲,肯走啦?”“切,我才不要理你呢,你不是說我是損友嗎……” 

  凜冽的寒風比先前更加肆無忌憚地刮著,你說:“走吧,好冷!”但我卻微笑:“天氣很好,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