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雅麗女神的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麗女神的偉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大地分裂了,孩子與親人離別,孩子哇哇大哭,人們忍着饑渴,處於一個恐慌之中,大海的水淹沒了大地的一切,只有少數人免於難,雖說免於難,卻都因為沒有水而死去了。天堂上的雅麗女神掌管着大地的一切,看到這些,為他們感到可憐與同情。在天堂上,天帝有一個規定:不得下凡間,不論什麼理由。但雅麗女神想去拯救這一切,不願意看到人類在死亡中掙扎,困難折磨着人類,雅麗女神下定決心,要去拯救人類。她化為人類,帶了天界的一些藥草和她用藥物煉製的仙丹,她找到了死亡的人,喂丹藥和藥草放入人類的口中,雅麗女神因為經常在仙藥殿中學習,所以雅麗女神也是一個善於治病的女神,她的葯中似乎有一種奇妙的力量,讓人類死而復生,人類已經被治癒了。她修復大地的裂痕和讓海水平靜,用盡了力量,一心只想讓地球環境恢復和人類平安,她使出了所有的力量,然而,因已消耗過多力量而死去,人類記住了她,只為別人奉獻的人,雅麗女神死去的地方化作了一片田野,似乎告訴我們的雅麗女神用盡所有的力量為我們付出,也是堅強地對我們微笑着。天帝為此感動,讓所有人都可以下凡間,後人和天帝都為她哭泣,雅麗女神被人們記住是最美麗、最堅強的女神,人們仰慕她。海水平靜的波浪,大地的完好無損,讓後人銘記於心,如同那田野般的金黃是雅麗女神一樣。

  初二:何春潔

您正在瀏覽: 雅麗女神的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麗女神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