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女神 標籤:女神作文

  我不追星,因為我感覺那不切實際,但我有我心中的女神,而且有兩個。

  她是我前任班主任,性格開朗、大方、善笑健談。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愛上了她,每每看見她,彷彿她的周圍有一層閃閃發光的光圈一直照着。她鞭策着努力的向前沖,我以她為榜樣。

  她是我的英語老師,開朗,有說有笑,帶我們一起做沙拉,做酸奶,我們一起做遊戲。我喜歡的人,都不敢去直視,彷彿怕她們看透我的心底,在她的身上,我又找到了這種感覺。一個這樣的人,就應受人尊重,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兩位老師都開朗、樂觀、健談,且是學校出了名的嚴師,但是我好像一點也不怕她們,而且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愛與仰慕。將來有一天,我一定會通過我的努力取得優異的成績,且出人頭地。我一定會再回到這個不算太大的地方,回來感恩!

您正在瀏覽: 女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