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的冒險〔人物簡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冒險〔人物簡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主要人物: 

  吳軻:冒險小組成員,在六個小組成員中IQ最高。有200之多。為人比較善良,但有些喜歡搞惡作劇,責任心極強。喜歡和怡雪吵架,但又喜歡怡雪。接受了宇宙的輻射后,擁有了千里眼和順風耳。跑步神速。 

  冷怡雪:冒險小組成員,是個瞬間記憶者。為人樂觀,開朗大方。有時會變得及其火爆(在吳軻嘲笑她時)比較擅長音樂。開始時討厭吳軻,但後來不知不覺喜歡上吳軻。受宇宙輻射后,有着非凡的聽覺和超人的蠻力。 

  冷怡冰:小組副組長,有着冷靜的頭腦。平時喜歡偵探小說,和雪晴是一隊搭檔。很擅長繪畫。是怡雪的姐姐。認為雪晴是一個琢磨不透的人。接受輻射后,擁有了一支晶筆(能將所畫變成實體)。 

  林一夕:小組組長,對待別人十分公平,和怡冰單獨在一起時,會很害羞。擅長天文。臉上總是洋溢着微笑。喜歡怡冰,但又總是悶在心裡不說。接受輻射后,能與生物說話。 

  藍騰飛:小組成員,為人有時十分冷漠,但還是有一顆善心。與雪晴很和得來,有着極快的速度,喜歡體育。喜歡雪晴,想說又被雪晴以各種理由搪塞。接受輻射后,有了一身的武藝。 

以上五人在同一所學校,雪晴是轉校生。 

  任雪晴:從其他學校轉來的學生(其實是被該校理事長給找來組成冒險小組)是個雙重性格的人。像怡冰說得一個琢磨不透的人。除了唱歌跳舞其他都是天才。受輻射最多的人,擁有了超能力。 

  R博士:一個不擇手段的野心家,最痛恨冒險小組和雪晴。 

  袁明:學校的理事長。費很大的力,把雪晴給要來。喜歡搞惡作劇,總被雪晴識破,道整得難堪。 

  羅?:R博士手下,痛恨雪晴使他變成獨眼龍。 

  羅傑:R博士手下,羅?的弟弟。喜歡怡雪。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冒險〔人物簡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冒險〔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