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阿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阿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魯迅筆下的”阿長“是一個平凡普通,地位低下,迷信無知,樂於助人的人。而我身邊也有一個”阿長“,她平日里十分嘮叨,總是沒完沒了的,又愛管閑事,我實在不大佩服她。她就是我的姑媽。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件事,徹底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那是在我六年級的時候,我姑媽當老師剛好退休,正好碰到我的班主任與姑媽曾經是同事。那一次我闖禍了,當時可怕了,班主任一定會告訴我姑媽的,就姑媽那性格又怎麼會替我保守秘密不告訴我父母呢?但後來並不像我想的那樣,她並沒有告訴我父母,而是坐下來和我單獨聊了一晚上,告訴了我很多人生大道理。我當時第一次覺得姑媽是那麼和藹,那麼關心我。平日里我對她的反感就像被蒸發掉了那樣,一下子便消失得無蹤無影。我反而從心底里對她發出了由衷的敬佩。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那麼討厭姑媽了。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阿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阿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