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奇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春雨?還是秋風?送來了一顆小的不起眼的草籽。 

  而這顆草籽,哪都不落,卻偏偏落在了我家花盆兒里最不起眼的地方。 

  幾個月過去了,草籽長成了一顆小苗,嫩嫩的,好像剛來到世上的小娃娃。又幾個月過去了,小草從一顆長成了一叢,像一個茁壯的青年!是誰,給予了它不平凡的生命?讓它在那麼惡劣的情況下茁壯成長。 

  有一次,我的表妹來了,看見了這叢小草,伸手就拔!一下,兩下,三下!我心疼得不得了,我對妹妹就吼:“草又不是沒有生命的!”表妹傻傻地笑了一下,就走開了。我傷感地撿起被拔掉的草葉,把它們埋在了小草的旁邊,希望它們能給小草足夠的營養。 

  冬天到了,雪下得很大,枯草上又是冰,又是雪!我天天都想着它、念着它。想它的生命會不會就此畫上了句號;念着它會不會被鳥兒給叼走了......終於,春天來了,當我欣喜地跑到花盆前時,我驚呆了----花盆裡竟然露出了嫩綠嫩綠的草芽兒! 

  看着這可愛的小草,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呼喚:“人就應該像小草一樣,充滿活力,充滿生機,充滿頑強的意志,才能克服人生道路上的重重困難!”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