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牆壁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壁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冬是個不講衛生的人,自己的房間每次都讓媽媽來幫他整理。

  一天,冬冬撿到了幾根粉筆,他覺得很好玩,就把它帶了回家。回到了家他拿出了粉筆在雪白的牆壁上畫,他畫了許多動物,有馬、大象、兔子、猴子、貓等,每隻小動物都栩栩如生,別提冬冬有多高興了。正當冬冬高興時,牆壁媽媽說話了:“孩子,你現在開心嗎?”冬冬回答:“我現在非常開心。”牆壁媽媽眉頭緊皺地說:“孩子,我可一點都不開心。”冬冬奇怪地問:“為什麼呢?難道這些動物不漂亮嗎?”“你看我身上花花綠綠的雖然好看,其實你每畫一筆,就是割我身上的肉啊,我真的是快堅持不住了。孩子,你這是把自己的快樂建在別人的痛苦上呀!”牆壁媽媽邊嗚咽着邊說,“我幫你遮風擋雨,請你好好愛護我吧!”冬冬聽了,不好意思地說:“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你先幫我把這些花花綠綠的衣裳擦乾淨,以後可不要再割我的肉了。”牆壁媽媽和藹可親地說。冬冬聽了立刻拿來一塊抹布把剛才畫的小動物們擦得一乾二淨。

  牆壁媽媽笑了,冬冬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牆壁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壁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