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我也不例外。唉!這可都是“粗心惹的禍。

  記得上學期期末的時候,英語我只考了88分,我對這個成績很不滿意,所以,我決定這學期的英語一定考到95分以上。

  這學期剛開始,我就制訂了英語學習計劃:每天把所學的單詞背過、會默寫,聽半小時錄音,複習每天學過的內容,預習下一課的內容,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堂活動用書》和《英語基礎訓練》上的題都要會做,每個模塊的課文都要背過……雖然,這還不是最好的表現,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95分以上應該沒問題。

  很快,兩個模塊學完了,該考試了。我的英語計劃雖然看着容易,卻做着難,但我還是努力去做了。考試開始了,我又激動又緊張,卷子上的每一道題我都能做上。看到同桌同學愁眉苦臉的樣子,我都替他後悔,誰讓他平時不好好學呢?。我一道題一道題認真的做着,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丁鈴鈴、丁鈴鈴……”下課鈴響了,該交卷了,我鬆了一口氣,自信的交上了卷子。覺得考95分以上沒問題。可是,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的心如同掉進了萬丈深淵,我只考了92。5分。怎麼會呢?我把錯的題都看了一遍,唉,全是“粗心”惹的禍。把“name”寫成“nam”,扣了一分,把“ann”看成“amy”扣一分,把“has”寫成“hasn‘t”扣一分……這是多少個粗心的一分,如果我能細心點兒,那該多好呀!

  這都怪我太粗心大意了,媽媽跟我說過多少次別粗心,老師跟我說過多少次要細心,可我還是在粗心上栽了跟頭。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十分後悔,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要細心,千萬不能粗心!我想,我一定會吸取這個教訓的。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