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漂流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漂流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漂流瓶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路子和

  我曾經投放過一個漂流瓶,盼望着它到台灣小朋友的手裡。大陸和台灣雖然相隔甚遠,但心是在一起。

  和台灣小朋友們相聚,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幾乎每次做夢時都會夢見我那漂流瓶被他們收到了。看着他們歡快的目光,看着他們臉上那可愛的笑容······

  想着想着,我聽見客廳里有笑聲。我過去一看,發現了一群小朋友——他們都來自台灣!他們一看見了我,忙跑過來,問我一大堆問題。難不成他們收到了我的漂流瓶,都來了?!

  我很高興——我太高興了!我終於實現了我這個夢寐以求的願望。我二話不說,便熱情的招待他們。等我們個個“酒足飯飽”之後,歇了一會兒。

  開始學習了,我們相互討論,問問這道題,看看這道題。時不時傳來一陣陣豁然開朗的聲音。

  寫完作業后,剩餘的時間由我們支配了。我們稱此為這段時間為“瘋狂時間”。時間一到,我們都“瘋”起來了。我們商量了一下,便開始玩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忘記了所有煩惱,剩下的,全部都是開心和快樂。

  玩着玩着,我摔了一跤,昏過去了。朦朧中的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快醒醒,快醒醒······”

  我打了個哈欠,從睡意中慢慢醒來。問我媽媽台灣小朋友在哪我兒。媽媽一見,便跟我講了事情的全部······

  “什麼?!都是一場夢!!!”我太驚訝了。

  媽媽笑着說:“瞧瞧你這樣!快起來!上學快遲到了”“飯在桌子上。”

  我獃獃地坐在床邊,老半天才回過神來。我堅信,終有一天,我可以和他們見面的!同時,我也在反覆想着漂流瓶的字條中的最後一句話:

  “台灣和大陸雖相隔千里,但阻擋不了我們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夢想漂流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