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舅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今年33歲,屬龍。中等個子,剃着小平頭,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體恤衫,寄着一條的牛仔褲。他的絕活是能燒的一鍋好菜,其他的目前還不知道,有待於開發。 

  他吃飯時很搞笑,天天說減肥,可是飯每餐吃兩大碗,有時少吃一口,又說肚子餓得受不了。一個學期下來競然瘦了很多,真是個奇迹,一個大肚子差不多沒了,真不知道吃了什麼靈丹妙藥,效果那麼好。一問他,才知道他什麼葯都沒吃,是用拉肚子這方法,天天拉,拉的比吃的還多,就瘦了。他的吃相也很搞笑,看桌上魚、肉、好多菜時,卻不停地搖頭,說沒有什麼好菜,去拿他的最愛——魚生,一碟魚生能吃兩碗飯。 

  他喜歡跟我走象棋,5、6盤下來,偶爾能贏1、2盤。一盤棋下來,我不知要多少次表揚舅舅“真聰明”。舅舅也像小孩子一樣,臉會發紅,低聲說,“我是在騙他”。有一次,他走了一步妙棋,自以為是,還哼起了小歌,不聽的點頭,眼睛發光像揀到什麼寶貝似的,腳不停的搖晃,催我快點走。我呢?一看就破了他的詭計,反吃他的車。舅舅為我一下就破了他苦思冥想才想出的高招,懊惱不以。他一看車沒了就乖乖地投降。舅舅他常常是我的門下敗將,卻越戰越勇,棋藝在不斷提高,舅舅“真聰明”。 

  這就是我的舅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