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舅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舅舅。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他有一顆孩子般的心,我們這些孩子都很喜歡他。

  舅舅的身材中等,有一個“啤酒桶”似的大肚子,胖乎乎的,頭髮齊到耳根,很可愛,像個小女孩似的。我們問他,他就說小的時候淘氣,頭上磕了個疤,用長頭髮蓋住遮醜,聽得我們哈哈大笑。舅舅以前當過兵,他當兵的時候沒有這麼胖,但退伍以後,不知為什麼變得跟“胖熊”似的,可能是為了跟長頭髮統一吧,哈哈。

  舅舅很喜歡旅遊,打算帶着我們一大家子人走遍“大江南北”,去年夏天,我們去了草原,那裡景色優美,晚上就睡在蒙古包里,我跟舅舅擠在一個帳篷里,聽他講他年輕時的故事,別提多有意思了。我問舅舅,為什麼草原上都是草啊?舅舅回答:因為草原上的羊多啊,因為有那麼多的羊,所以才需要有那麼多的草,這樣羊就不會餓死了。我們都哈哈大笑。後來舅舅告訴我,草原上草多是由那裡的地理因素決定的,是干百年以來形成的。

  夏天的時候,舅舅還給我辦了樂島的年票,給我買了一套漂亮的泳衣和一個精緻的泳圈,一有時間了就一整天一整天地帶着我去玩,有時媽媽說他怎麼整天帶我去玩,都耽誤學習了,舅舅總是那句話“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在舅舅的教育下,我的知識儲最有了很大的提高。舅舅還給我講一些名人的故事,告訴我他們為什麼成為名人,成功的原因又是什麼,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我愛我的舅舅,他不僅帶我玩,還教了我很多知識,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我以後要多跟舅舅學習,做一個有知識的人。

  教師進修附屬實驗學校六年級:吳易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