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舅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舅舅個子不高,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臉上還有幾個斑點,笑起來讓我感到很親切;所以我同我舅舅關係很好!我的舅舅喜歡打乒乓球,我經常和他打可是回回都打不贏他,輸他好多個球老是要我還!

  我舅舅很搞笑,常常說些搞笑的話語,他常常用搞笑模仿別人的語音來說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舅舅走也過不路和別人不一樣,他是張開雙腳兩腳向外趴開走路的,不過走起路確實很快!我經常同他走路幾步就被他追上了。

  我舅舅頭髮很長而且捲起來的,我常對他的頭髮產生好奇,比如說為什麼會捲起呢,我現在都沒有得到答案。

  我舅舅很聰明而且很會賺錢,他現在開了一家菜?,賣一些豬尾巴呀豬耳朵呀……他天天在裡面忙來忙去的;他家樓底還有一個冷庫,有一天我到他冷庫去打開庫門一股冷風撲面而來,我被冷風吹得“哇”的一聲感覺好冷,裡面有冰凍的水餃蝦子等物品,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了又不能把變質的賣給別人,所以冷庫就起到了不變質的作用。我的舅舅生氣的時候是很嚴肅的,眼睛也可以嚇死人;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表哥在舅舅邊上做作業,舅舅在輔導有一道題舅舅講解了好幾次表哥還是不會,舅舅很生氣罰他那道題做了很多遍。舅舅小時候很貪玩長大后就去打工了,憑他的聰明賺了很多錢,以後他就開了菜?。他什麼都懂比如電工計算機樣樣都會,要是我長大了能像他那樣該多好我該多高興啊!舅舅對我們很好他經常教我打籃球乒乓球,所以我現在的技術很好這都是舅舅的功勞!

  舅舅我崇拜您!我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汨羅市實驗小學5年級 林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