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舅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啦!”我伏在舅舅耳邊大喊。舅舅揉揉惺松的眼睛,喃喃地說:“時間過得這麼快!”他立刻起身,“飛”出門外…… 

  圓圓的肚子,中等身材,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這就是我舅舅。 

  說起舅舅來,還有許多與眾不同的特點呢!比如說特點:他很喜歡吃東西,但他又不想再繼續肥胖下去。所以也就很少見到他“大吃特吃。”而最近的一件事情,卻讓我明白,原來他也是個經不起誘惑的人:那時,我拿着一盤巧克力,遞給舅舅,說:“這個給您吃。”舅舅想說不吃,又想說不吃,“吃”和“不吃”在舅舅的腦子裡打仗了:“不吃”說:“絕對不能吃,不然會更加胖的。”“吃”嚴厲地說:“別聽他的!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兩塊一齊塞吧。”舅舅遲疑了一會兒,小心地接過巧克力,呷了一小口,說:“就吃一點吧,應該不會太胖。”再有一點就是喜歡雜燴。比如夏天飯里塞枝棒冰,攪得飯里東一塊綠,西一片白;冬天放些番茄醬,我湊過去一看,哇!簡直比剛升起的紅太陽還要紅!可舅舅還笑呵呵地說這是既五彩繽紛,又營養豐富。 

  舅舅還有一個稱號,叫“快速咀嚼機,”為啥要這樣說呢?因為他吃飯總是大塊大塊的,兩個腮幫子一鼓,飯就一下子滑到了肚裡,活像一隻餓慌了的“大老虎。” 

  我的舅舅是個有趣的人,我喜歡我的舅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