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舅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是新年,外婆就給舅舅做了一套新衣服,因為舅舅要出去拜訪好朋友。那天他晚上十點多才回來,我和外婆都在外面等他。他回來時,一身新衣服已全軍覆沒了。外婆有些生氣,我幸災樂禍的笑了笑,舅舅瞪我一眼,我馬上躲到外婆身後去了。舅舅這才對外婆說出了真相。 

  原來舅舅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司機在修車,一問毛病還沒找着,而且這又是一批運往飛機的重要零件,舅舅二話沒說就鑽進車底,和那位素不相識的司機一起修車。一個多小時過去了,舅舅他們終於找到了毛病,原來是一個零件掉了,可車上沒有備用的,舅舅馬上騎上自行車,跑到兩里多地之外的零件鋪去買零件(這種零件很少見)。又過了一個小時,舅舅鼓搗了半天,終於修好了。司機感激地說:“謝謝你,沒有你,我一定到現在還沒修好車呢!”可舅舅卻謙虛地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就回家了。 

  我現在覺得,舅舅身上的汽油味美那麼難聞了,而且現在我也能明白舅舅對我的嚴格了,他是為了讓我少犯錯誤,也是為我好。我長大一定要學舅舅樂於助人,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