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餐之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之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徐崢的泰囧,港囧,人在囧途,都非常精彩,而我每天經歷的是“早餐之囧’

  清晨的我,並不是被一縷陽光照射而醒的,而是被調皮的咕嚕咕嚕的飢餓聲吵醒的。

  可憐的我,家裡沒人,只能靠自己了,我被飢餓感折磨的實在不行了,只能晃晃悠悠的從床上爬起來,行屍走肉般的走到冰箱前,翻找着有什麼可以即刻吃的東西,老天爺也不幫我,冰箱里只有幾個雞蛋和一個番茄,我不死心的用找到了一包方便麵。

  我非常無可奈何的把這些東西拿到了廚房,自己動手起來。

  我先把雞蛋打到一個碗里,然後用筷子攪拌,放在一邊,拿起刀,把番茄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放進事先煮好的水裡,把面放進去,我最喜歡吃火鍋啦,因為可以亂燉,簡單方便,所以煮麵也是。

  我開火大約煮了幾分鐘,一碗熱騰騰的番茄雞蛋面就成功啦。雖然不好吃,但管飽就行了。哎呀,對於我這種廚藝不精的人,自我感覺這個早餐做的不錯,值得鼓勵。

您正在瀏覽: 早餐之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之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