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餐———是美好一天的開始!早餐就像汽車的汽油,是我們活動一天的燃料與動力。你說我們該把早餐給遺忘掉嗎?許多人都把早餐給遺忘了直接用午餐。這是不好以及不健康的行為啊!

  早晨的好處有你意想不到的!讓我來說說。

  豐富早餐除了讓我們提前精神擁有美好的一天,也可以保持我們的健康。經過一晚的休息,我們的腸胃需要一些營養來消化分解。我們所吃的早餐最直接能讓我們吸收。早晨一杯牛奶,一杯咖啡都能讓我們補充營養,精神的過美好的一天。

  坐下來與家人一起吃早餐,能讓我們開開心心的聯絡感情。在美好的早晨與家人吃着早餐,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在桌上,我們有說有笑,一起談談今天大家要做的事物,互相鼓勵,互相提供寶貴的意見。美好的早晨,有家人的陪伴,我相信大家的一天都能過的幸福啊!

  “兒子啊,快來吃早晨啦,我們在等你呢!”媽媽在呼喚我了。我要去享用早餐啦。地球人,早安!起床吃早餐啦.

您正在瀏覽: 早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