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人心裡深處的一種享受,是純粹的,不需要任何修飾的。說到快樂,相信每個人快樂的方式都不同。林語堂的快樂是在自己的書房裡,他認為那是他修身養性的“大自然”,只有在書和知識的沐浴下才是快樂的;周星馳則是在出色完成影片角色后和日思夜想那些“無厘頭”的搞笑作品中獲得了快樂;而劉翔的快樂是在運動場上,是在響了發號令后,穩健、快速地超越跨欄、超越對手、超越自己,沖向終點,完場完美的跨越。他說他習慣了那種緊張過後大汗淋漓的舒暢感覺。那你快樂的方式又是什麼呢?童年的回憶里,作文一個小女孩,我快樂的方式便是有糖吃,有動畫片看,整天沉浸在童話故事裡,幻想自己可以成為白雪公主,沒有作業寫。童年快樂的方式亦然美麗純真,可慢慢長大了,才懂得了快樂真正的含義。偶然一天,一個同學把着一道數學題對我說:“這道題怎麼做啊?你能教教我嗎?”我把花了一中午才想出來的解法告訴了他,他一拍桌子:“哦!原來是這樣啊!”隨後伸出大拇指說:“你真棒!謝了啊!”我當時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那時我明白了。快樂是如此簡單,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快樂。身為中學生的我,生活中當然少不了書。讀書的滋味是甜的,因為坐在家中,便可知天下事。置身書中,不禁為盛唐的繁榮叫好,為滿清的腐敗扼腕。讀書,讓我回到了俄國火紅的十月和中華人民抗戰前沿;讓我重溫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的幸福。每到這時,我都心潮澎湃,熱血沸騰。讀書,讓我領略到今日中國的風采,科技發達,國力強盛。更讓我由衷地感到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讀書給予了我這麼多,我又怎麼會不快樂呢?那時我明白了,精神世界的豐富是多麼重要和快樂。我不用知道自己以後快樂的方式還會不會改變,但我肯定,快樂一定還有更深的含義等着我去探索!

 初二:習慣了就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