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困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困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一條路,我們所走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有時平坦,有時彎曲。當我們面對這彎曲泥濘的道路時,是選擇放棄,還是選擇挑戰?有人說:要看那是怎樣彎曲、泥濘的路了。但是我一定會選擇挑戰!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強者是一個敢於挑戰的人。 

  我偶爾回首,十幾年的風雨路程。曾經遇到過許多的困難。從一個個困難走出,卻又陷入另一個困難,當我們再次走出困難時,會發現:這一路走來,我遇到的困難猶如花兒一樣,或大或小。無論怎樣只要有勇氣和決心一定會克服。 

  我經歷過許多的困難。今天爸爸帶我去省醫院整牙。來到醫院,心理總是七上八下的。當給我拍完片子拿給醫生看時,他很認真地對我說:“你要拔四顆牙! ” 醫生的這句話不斷地在我耳邊迴響。我當時害怕急了!對於我這個從來沒有拔過的人來說,那可是一個挑戰!於是,我急忙把爸爸叫出來對爸說:“ 我們回去吧我不了!”我用請求的目光看着爸爸。當時爸爸只是點點頭。晚飯後,我和爸媽聊天。爸爸從桌子上拿來一本日記,他讓我看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這樣寫的:有兩個人做生意賠了本,他們都只剩下一文錢。一個人失去了信心,而另一個人則想出了一個辦法買了幾張紙作成了小玩具在集市上賣。漸漸地,經過他的不懈努力最終成了富翁!於是,我想到了屈原 、想到了韓非…… 

  我為什麼要退縮,我為什麼要害怕。我應該勇敢地向前走,去搬走眼前的那塊石頭。它讓我明白了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是否能勇敢地面對困難!在人生的道路上,到處是荊棘叢生,但是我們只要有勇氣和決心,經過不懈地努力,一定會有鮮花捧在我們的面前。它需要我們去甩走一切的顧慮,需要我們去認真地思索,需要我們解下自己那笨重的行囊,用堅強用信念去除掉它那沉重的外殼。有這樣一句話:“是為了克服困難而活着。 ” 如果沒有經歷過困難的人,不是一個成功的人。只有經歷了許多的困難,才會使你變的更加堅強,更加勇敢!這時我對爸爸說:“我明天就去!” 

  如果沒有困難,哪會有發展,哪會有創新,哪會有超越自我的勇氣和決心!哪會有成功的喜悅!所以,我們應該勇敢地向前走。 

  感謝困難,是它讓我明白了這個人生的哲理,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哲理!

您正在瀏覽: 感謝困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