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的末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末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末日

根據瑪雅人的預言,2012年12月21日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這一傳言影響真是巨大,世界各地都有人以世界末日為口號,四處組織邪教:也有人受世界末日影響,製造了許多暴力、槍殺案:有人甚至將自己一生辛苦掙來的家產全部用光,準備做最後的享受。但21日這一天天氣大好,人們還是做着日常工作:許多人在22號早上睜開眼后相信這是一個奇迹,天氣真好,太陽依舊升起。末日謠言,不攻自破。

想必人們都知道,任何事物都有壽命,地球的壽命也算長的了。但說不定未來的某天,地球也會從宇宙中消失。

不要看地球如此龐大,不要被地球的體積所征服,其實地球很脆弱。如今,人們在科技飛速發展的同時,忽略了對生態壞境的保護。往大了說,由於人們工業化生產產生了大量氟利昂,從而破壞了臭氣層,使南極上空出現了臭氧層空洞。臭氧層對人類很重要,主要起保護作用,更重要的是可阻擋大部分外來紫外線,如果它被破壞,後果將不堪設想。往小了說,很多人為了獲得更多利益,盲目開發森林,導致大量植被被破壞,沙場覆蓋面積越來越大。人們口口聲聲說保護地球母親,說完之後,便開始了一系列不良習慣,亂丟垃圾,還不隨便丟,專門向河水、池塘丟;還有人,將一些工業污水或者生活廢水直接倒入江河湖泊。看了就讓人甚覺不爽。

雖然地球還有很長的壽命,但地球如果有一天都被全球80多億人共同無盡的摧殘下去,地球剩下的時間也就可想而知了。可以說,為了全人類,請不要再這麼去破壞自己的家。

如果每個人都有保護地球的意識,人和地球的末日也會往後推遲。即使是這樣,也還有很多人感到末日來臨的恐慌。恩來特教授曾千辛萬苦的彙編了一本《人的末日》。這是一部《論死亡》的精華本。其中指出當今的社會太黑暗了,欺詐、打殺的事情仍時有發生。往街上一走,感覺每個人都不是好人,其實要做一個好人談何容易,《駱駝祥子》中的祥子本是一個好人,可因為社會的黑暗,他無數次碰壁后,變成了一具行屍走肉,最終指出黑暗的社會不會讓好人有出路。現在社會雖然有了好轉,但這樣的好人還是屈指可數。這種情況下,人一旦陷入困境,就無異於是精神上的末日。

其實,正常人談末日就好比企業家說要金融危機,是說不盡的,各有各的說法。要想扭轉末日局面,還得靠人類的齊心協力和互幫互組。

  湖北襄樊谷城縣城關鎮第二中學初二:曹政祺

您正在瀏覽: 人的末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