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末日崩塌》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末日崩塌》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看了末日崩塌,怎麼說呢,沒什麼感觸,但一想到要打開白雲飄飄網,就覺得其實感觸特別深!

  第一,覺得其實我們真的很幸福,生活在這麼一個安靜且和平的環境中。電影放映的是在那些發生地震的地區的地方!每一天發生的事情!

  我很慶幸,我生活在這麼一個安全,遠離這地震的地方,我很慶幸,我愛生活!愛周圍的一切!

  第二,覺得人情還是有的!在地震中的那麼緊急的時刻,無數的人還是願意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人,甚至是犧牲自己去圍救他人,救助一個陌生的人~!這是令我深思的一個。我問自己,自己究竟願不願意這樣子做,如果換做是我,我是否願意在那最關鍵的時刻,在那自己可以獲救的時候反而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另一個陌生的人!我的答案是,我不願意!原諒我是自私的!我不會在像電影裡面的那樣偉大,因為救助一個陌生人,而自己犧牲了!突然間地想起七年級的時候思品老師說的一句話!其實不到最關鍵的時刻你不知道你會做出怎樣的決定,就像你說你不會犧牲自己去救助其他人一樣,其實這樣的人,更多的時候並不是在關鍵時刻的話一樣的人呢!

  或許吧!只願,我也可以有那種胸懷!

  第三,電影里放映了這麼一幕,那人的兒子為了救助一個陌生的女孩,最好犧牲了。那一幕,我真的感到一種心酸!這樣子值得嗎?更可惡的是,那個被救女子一句謝謝也沒有!不過,那一句對不起又怎麼彌補了喪子者的痛!喪子者是一個高級人物,他也是一個胸懷博大的人,他只是目送著兒子就這樣失去了!他沒有抱怨,他也沒有對那女孩的家人怎麼樣。我很受感動,如果是我,我該怎麼辦,我會給那個家裡的人一個狠狠的一拳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我受不了那樣子的感受!

  或許吧!只願,我可以大無私!

  看到這部電影都是關於地震的,突然間想起幾年前不是說在發明一種地震來了可以自動逃離到安全地方的一種自衛器嗎?電影中一些救助人員總是在空中救助!開始想,是否可以有一種設施,每次陸上的危險來了,一個按鈕,就可以把人送到安全的空中!

您正在瀏覽: 看《末日崩塌》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末日崩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