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末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文明一夕之間都歸零,黑雲永遠遮蔽,從此沒有四季…。”這是一首寫2012世界末日的歌。12月21日雅瑪人說是世界末日,我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來到。 

 我的家人們啊,如果那一天是世界末日,請原諒這些年我的不孝,原諒我的調皮,我的過錯,是否對你們造成了重大的傷害,你們不會告訴我,我也不會問,因為你們對我都抱着太大的希望,我也不想辜負你們,如果那一天真的是世界末日,請容我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們。” 

 我的朋友們啊,如果那一天是世界末日,請原諒我這些年我的自大,原諒我的狂妄,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是你們在我最低落的時候幫助了我,在我快樂的時候一起玩耍,如果那一天真的是世界末日,請容我對你們說“兄弟,保重。” 

 世界上的陌生人啊,雖然我並不認識你們,你們也不認識我,但有了你們,世界才有了色彩,有了你們世界世界才有了生機,如果那一天真的是世界末日,請別害怕,因為我們在一起,何況現在末日尚未來臨,我們應好好相聚,毋須恐慌,勿忘心安。

您正在瀏覽: 末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