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從不缺少熱鬧,一點也不。

  白天車水馬龍,晚上燈紅酒綠,即使到了深夜,也仍有不甘心的人去製造快樂。

  似乎現代人的生活已經被繁忙的瑣事填的滿滿的,整天把自己埋在喧鬧、忙碌之中,一停下來則有閑得發慌。人生這一張白紙被五顏六色的畫筆塗滿了顏色,無一點的空白,而少了空白,靈魂也沒了棲息之處。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這個沒有目的的旅行不知何時才到頭。都感受着熱鬧,卻仍是寂寞、孤獨,為何不把這些熱鬧拋灑在天空之中,去感受那難得的寧靜。

  離人遠了,離神就近了,遠離了熱鬧,享受着寧靜。

  海邊經常是歡樂的聚集地,有人玩沙子,有人游泳,有人抓魚蝦,他們笑着,鬧着,可我更願意找一個角落,看着他們歡笑,感受着他們的樂趣,靜靜的存在着,看到的海,得到的歡樂應該比他們都多吧。

  若是無聊,那也無妨,看看書或是下下棋也都是好辦法,千萬別去看電視或是玩電腦,因為比起一個人做的事情,這些就顯得熱鬧,而看書或下棋則更具有存在感,更有意義些。

  其實人生也難得無聊,無聊是意義的空白。

  讓空白在時光里沉澱,留下的是一深一淺的腳印。

  在這個世界的背後,靜靜的存在着,享受者安靜的樂趣。

  有時候,做個局外人也挺好。

  溫二十中初二:張汝

您正在瀏覽: 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