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美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美的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陰沉沉的,鉛灰色的雲層布滿了天空,西北風颳得樹枝呼呼得響。看起來要下雪了。

  說話間白砂糖似的小雪粒從空中飄落下來,有幾粒還掉進我的嘴裡,好涼好甜啊;這些小精靈便漫天飛舞起來,又很快變成了薄薄的六瓣花,似萬花竟放,飄飄洒洒撲向大地。就一頓飯工夫,整個視野變得銀裝素裹。

  好一個閃光透亮的世界,遠處的高山和大河穿上了潔白的水晶衣,近處的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沉甸甸的雪球兒,馬路兩邊松柏也換上了厚重的雪皮襖,房屋都戴上了清一色的羊皮。好美的小雪花呀,你為我作出了表率。

   多麼美麗、善良和純潔的小雪花兒呀。你寧願自己融成一滴水,去滋潤大地,而不去做那高傲的主角。人們珍視你,因為你就是那默默無聞的綠葉,用自己短暫的生命去襯托着紅花。當我雙手捧起你,凝視你一點兒一點兒地融化,我更認識到你的美。

您正在瀏覽: 好美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美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