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我找啊找啊!我發現我的語文書不見了,我便開始緊張起來了,怕老師會責怪我。在我焦急?允焙潁?彝?巴飪慈ィ?孟裼幸桓鍪煜さ謀秤埃?歉霰謊艄庹找?珊焐?謀秤奧??某魷衷諼業難矍啊N頁躍?耍??俏業哪蓋祝?彝?磐餘莧ァN宜擔?lsquo;’謝謝,媽媽,你在我最需要幫組時出現。’媽媽摸摸我的頭說:‘你真是粗心的孩子,快去上課。

  回到家,我聽到爸爸媽媽在談話,他們說,今天為了幫我送書,上班遲到了。她被老闆給辭了。聽到這番話,我漸漸的留出了眼淚。我為媽媽敢到可惜,我一直責怪自己。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我感到驕傲。

  我走進廚房,和媽媽說了,對不起,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沒關係,不就是一份工作嘛!沒了,可以再找。讀書要緊,學習是不能回頭的。聽到媽媽這番話,我再次留出了眼淚。我為這個媽媽感到萬分的驕傲。

  經過這事,我懂的以後要多關心父母了。那紅色的背景永遠都停留在我的腦海里。

  花都中英文中學初二 王閱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