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不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不理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做事情很多時候都會遭到父母的不解, 甚至是父母的不理解。因為是代溝問題日益嚴重的原因吧,你和父母之間的矛盾你也會發現,越來越多了。原本只是一些小矛盾,可後來就會被慢慢激化成為一種大矛盾,實在是讓人喜歡不起來的感覺。

  是的,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明明做的是對的事情,明明我們努力方向是正的,甚至很多時候我們在做一些為自己以後奮鬥的事情,而且很正能量,沒有任何詬病的地方。可是父母還是會不理解,因為時代的發展, 歲月的推進,父母卻並沒有跟着時代一起進化,他們很多時候其實並不知道我們的行為意味着什麼。甚至我們努力的時候,他們都會當成是在玩。就好像,現在我們老師都會把英語作業發到手機上的一個網站上面。那麼我要做作業,就必須要認認真真的拿着手機,勾選項。可是父母卻一直以為我在玩手機,我怎麼解釋,他們都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惱人,讓我覺得特別的無力,讓我甚至找不到繼續下去的動力了。有時候父母對我們的支持真的很重要,因為那是和你有着血親紐帶的人呢啊,你們之間難免會比別人親近一點,可是你連你最親密的人的支持都得不到,那種感覺特別差勁。如果連你的父母都不理解你,那麼有時候是真的會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因為你找不到努力下去的動力和信心了啊, 那種感覺很累,孤軍奮戰的感覺更累,連你的父母都不理解你的行為是在做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做,甚至還會指責你,真的很差勁。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也別急着傷心,不如做出點成績給你的父母看?讓他們也心服口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不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不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