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不理解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理解的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人每天都給我許多愛,可是還是有很多愛我不理解,現在大了,理解了,很感動…… 

  (一)姥姥 

  姥姥非常好笑,在我幼年的時候,姥姥來了我家。一天,媽媽要出去上班。在媽媽走之後,我從冰箱里拿出來了一個麵包,姥姥看了,立馬說:“不行,這不能吃,要燙燙!”邊說邊把麵包奪取了。她拿了一個碗,往裡放了許多白開水,把麵包放進去,燙了燙,然後遞給我:“諾,現在不涼了,吃吧!”看着那濕濕的麵包,我哭了,姥姥看見我哭了,連忙對我說:“不哭不哭啊,不哭不哭啊。”我沒理她,繼續哭我自己的。媽媽下班回來了,看了看姥姥,又看了看我,說:“媽,怎麼回事啊?”姥姥急忙回答:“我也不知道啊,我給他燙燙麵包,他就哭了。”聽到姥姥這句話,我哭的更厲害了。媽媽大笑起來,說:“媽,你老糊塗了啊。麵包不能燙!”以前想起來這件事,我總會笑,可是現在,卻笑不起來了,因為它一點都不好笑。 

  (二)大佬爺 

  我的大佬爺在08年的時候來我家,他已經得了喉癌,整天在醫院裡吊水。有一次,他從醫院裡來到我家,我媽燒了肉丸菜湯。媽媽給我夾了兩三個個,給大佬爺夾了一些。大佬爺看我的肉丸少,就把自己的一個肉丸放到碗里。我差點都要哭了,我大聲對我媽說:“媽!飯我不要了。”說著說著哭了出來。大佬爺一臉疑惑,什麼話都沒講。我媽用大佬爺的筷子再把肉丸夾到大佬爺的碗里,說:“肉丸小孩不想吃,大大您吃吧!”然後我媽把我的碗上面的飯全部都扔了。我才勉強止住了淚。以前想起來,總會覺得大佬爺是個非常討厭的人,現在想起來,大佬爺都那樣了,還處處關心我,把肉丸夾給我吃,他好像忘記了自己的病,心中只有我。 

  (三)奶奶 

  我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奶奶天天對我兇巴巴的,叫我不要往這走,往那走,我都煩死了,特別討厭她。她對周星星(我的弟弟)特別好,天天跑到合肥去看他(我弟弟家在合肥)。我就一直抱着討厭奶奶的思想長大。現在已經11歲,才發現,奶奶並不是只愛周星星,她更愛我。這幾天,她老跑到外地旅遊,回來后,幾乎什麼東西都沒帶(還是有的,一盒烤膜片),就說:“奶奶去旅遊時不知道給你買什麼,所以沒買。”我更討厭她了,覺得這只是她不想給我買,找的借口。可是現在,細細的想起來,覺得,奶奶並不是在騙我。她都已經六十多歲了,沒多少錢,而且,今天又被偷掉了九百塊錢。奶奶說,這是她全部的生活費,現在,都沒幾個錢生活了(差不多只有幾百或一千)。她還說,要是這錢全給我的孫子買吃的,都很值…… 

  以前不解的愛,還有許多。但是,我不想說出來。只覺得,自己一個人品嘗,也許能感受到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理解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理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