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理解的誘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理解的誘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那個時候你們說的那些話我不是不理解,只是在那樣的情況之下,任何人都會做出同樣的選擇的。

  而夢想卻不會和你一樣苟延殘喘。

  只是他們經歷的那些東西,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們會發現其實他們定之不得推敲。

  來回的推槍也許真的能夠想明白很多的事情,但是對於這件事情來說,他們的生就是很。之前那個存在根本就沒有必要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

  就只是因為以前的時候一直都搖擺不定,不知道為什麼,才能做出這樣的選擇也不知道自己站在這裡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就好像他們一直都覺得自己有着非常清晰而明確的目的,未來要做什麼,或者是這條路上的終點到底在哪裡,他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變成為之付出具體的努力。

  可是我想我和他們真的是一點都不一樣。

  因為我不知道在那兩條路上,我到底想要去哪裡,我只是一直以來都想着走一步看一步吧。而且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所謂的風景和美色總是容易把我誘惑。

  我看着那樣的風景就有一瞬間就想和他們一生一世待在一起。就開始想象自己如果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會不會過得非常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不理解的誘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理解的誘惑 暫無評論